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大学生科研 首页 >> 项目管理 >> 大学生科研 >> 正文

2019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公告

来源: 发表于:2020-01-02 17:29:08 文章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努力营造大学学生良好学术氛围,激发大学生科学研究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根据学校《大学生科技及学术活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各二级学院初评、择优推荐,科技处组织专家复评,校学术委员会评审、公示无异议后、校长办公会审定,同意立项建设下列项目为2019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详见附件)。
    本次立项建设的科研项目的研究期限为1年,结题时间为2020年12月。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于1月5日前到科技处5022办公室领取立项通知书。

    附件:关于立项建设2019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的通知.pdf

                                                                      2020年1月2日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