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大学生科研 首页 >> 项目管理 >> 大学生科研 >> 正文

2015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公告

来源: 发表于:2016-01-13 16:05:13 文章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全面提升大学生科学素养,根据学校《大学生科技及学术活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各二级学院初评、择优推荐,科技处组织专家复评,校学术委员会审定通过,学校研究,同意立项建设《高校图书馆管理对大学生阅读的影响研究》等67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大学生就业统计的数据模型研究——以四川文理学院为例》等28项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分别给予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每项800元、自然科学项目每项1000元的研究资助经费。

    本次立项建设的科研项目的研究期限为1年,结题时间为201612月。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大力支持学生科研活动,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科研的指导,督促参与项目的学生积极开展研究,争取按时高质量结题。

    附件:2015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情况一览表.xls

                                                                    科技处

                                                                2016年1月13日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