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立项结项 首页 >> 项目管理 >> 立项结项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省教育厅和校级科研项目结题公告

来源: 发表于:2020-12-01 17:55:34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科技处工作计划安排,科技处于2020年10月15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省教育厅及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经项目负责人申请,科技处初审,专家组评审,共有35项科研项目通过结题验收,详情请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到科技处5020办公室领取科研项目结题表。(注:结题表为项目结题的唯一凭证,请各位老师妥善保管,一旦遗失,无法另行补办。)
    附件:2020年下半年省教育厅和校级科研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zip                                            
                                                                           科技处
                                                                        2020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