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申报指南 首页 >> 项目管理 >> 申报指南 >> 正文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4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科技需求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3-05-27 10:26:02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已启动2024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科技需求征集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领域

(一)重点研发计划关键技术攻关。

围绕良种、良法、良田、良机、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附件1),重点征集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瓶颈技术、关键核心技术需求。

(二)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围绕农畜新品种及标准化种养殖新技术、农机装备及设施成果等领域(附件2),重点征集急需推动的覆盖面较广、经济社会效益较好的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等先进适用成果转化需求。

(三)衔接推进乡村振兴科技示范基地。

聚焦科技支撑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围绕粮经统筹、种养循环、绿色生态、高质高效、丰产稳产、农机农艺融合等方向(附件3),重点征集粮油、畜禽、蔬菜、水果、茶叶、药材、水产等优势特色产业“五良融合”示范应用需求。

二、有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需求征集模板(附件4、5、6)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于6月1日11:00前将由部门签字盖章后的需求汇总表纸质版1式3份交至科技处502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1262615764@qq.com,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附件材料.rar

科技处

    2023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