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申报指南 首页 >> 项目管理 >> 申报指南 >> 正文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4年度高新技术领域重点研发项目需求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3-05-16 17:18:58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已启动2024年度高新技术领域重点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针对未来发展需要,为解决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技术难题,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本次需求征集,围绕我省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先进材料、能源化工、食品轻纺、医药健康等六大优势产业,重点面向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新一代网络技术、大数据、软件与信息服务、航空与燃机、智能装备、轨道交通、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新材料、清洁能源、绿色化工、节能环保、新一代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等方向)等重点产业和协同创新领域,重点征集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卡脖子技术或前沿技术需求(见附件2),其他技术方向暂不征集。

二、有关要求

1.协同创新项目需求紧密围绕全省军民协同创新发展的重点技术、重点方向、重点领域,以科技军民自主创新为核心,着力形成一批面向军民协同产业领域的科技成果,重点侧重前沿性、颠覆性军用技术方向,同时在民用领域也具有较好应用前景和经济效益类项目,按电子信息等五大领域填报。

2.请各有关部门于52211:00前将由部门签字盖章后的需求汇总表纸质版13份交至科技处502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1262615764@qq.com,逾期不再受理。

3.暂不受理涉密项目需求。

附件:  附件相关材料.rar

科技处

    2023516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