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申报指南 首页 >> 项目管理 >> 申报指南 >> 正文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4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点研发项目需求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3-05-16 17:16:46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已启动2024年度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点研发项目需求征集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本次项目需求征集,围绕社会发展重点领域,聚焦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长江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适应气候变化,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中医药创新高地建设,三星堆文物保护等重大任务,提出研发项目需求,研究内容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及应用示范为主(具体领域研究方向详见附件1)。基础理论研究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二、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部门于52211:00前将由部门签字盖章后的需求汇总表纸质版13份交至科技处502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1262615764@qq.com,逾期不再受理。

2.暂不受理涉密项目需求。

附件:  附件相关材料.rar

科技处

    2023516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