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申报指南 首页 >> 项目管理 >> 申报指南 >> 正文

关于征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2024年度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3-05-11 17:11:42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已启动2024年度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重点聚焦六大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等我省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关键科学问题以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基础学科发展征集指南建议,着力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

二、有关要求

(一)学校推荐指南不超过3条。

(二)每条指南建议须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选择一个科学部,并明确至少一个二级申请代码。

(三)指南建议征集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于517日前发送至邮箱:1262615764@qq.com

附件:    附件相关材料.rar 

科技处

     2023511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