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申报指南 首页 >> 项目管理 >> 申报指南 >> 正文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2-06-01 18:08:24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5月27日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通知及要求详见网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2/0527/c431029-32432238.html

二、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625日至710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本专项实行限额申报,我省上报学术团队项目不超过5项,学者个人项目不超过10项。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我省教育部直属高校上报学术团队项目不超过2项,学者个人项目不超过3项;其他单位上报学术团队项目不超过1项,学者个人项目不超过2项。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统一进行初选,按照申报限额择优上报全国社科工作办。

四、请各申请人务必于71160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262615764@qq.com),同时在管理平台完成系统提交工作

联系人:李老师 0818-2686799

             科技处

         202261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