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申报指南 首页 >> 项目管理 >> 申报指南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社科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2-05-24 09:43:33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按照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关于深化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部署,经四川省社科联和重庆市社科联党组共同协商,决定启动2022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通知及指南详见网址:http://www.scskl.cn/#/detail/2c9280827f01b4410180d5ff1ca20171

二、本次课题属于省级重大课题,立项总数四川、重庆各为10项左右,每项资助金额5万元。

  三、申报者须按照《2022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申报指南》确定的课题方向选择申报。

  四、申报人须具备的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各项管理规定;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职务或职级,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每个项目的申请人只能为1人,且不能参与本次的其他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项目。

  五、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省级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不得作为负责人申请;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级社科规划项目被撤项未满5年或终止未满3年的不得申报。

  六、四川省的申请,通过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进行(。

七、我校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均为2022612日。申请人请于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交至科技处5020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818-2686799

                   科技处

                                  2022523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