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项目管理 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申报达州市法学会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2-08-10 11:15:15 文章点击数:[]

校内相关部门:

达州市法学会2022年度课题的申报通知已经发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指南及申报资料详见附件。

2.课题申报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需中级及以上职称;党政机关需科级干部及以上职务。如不具有以上职称或职务的则必须有一名具有副高职称专家或县处级干部书面推荐。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同时,参与课题研究项目不得超过3个。课题组成员总数不得超过5人。

3.申报材料:申报书一式1份、活页5份以及电子文档,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sasukjc@163.com

4.申报时间:电子材料请于8月24日前发至指定邮箱,纸质材料集中收集时间为:8月25日上午9:00——11: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18782800167

附件:

  附件1:达州市法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达州市法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科技处

2022年8月3日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