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项目管理 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2-07-24 19:59:40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工作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要求 (以下简称申报公告,网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2/0714/c431029-32475622.html),现就做好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安排

  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3份和《活页》1份,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和《活页》数据内容完全一致。

  网络申报系统于 81日至818日开放,在此期间申报人可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根据省社科规划办要求,结合我校放假的实际情况,我处集中受理申报时间安排为8169:0011:00,请各单位于16日当日按时将纸质申报材料(含申报书、活页、申报承诺书)报送我处,申请书(不含活页)电子版和申报材料汇总表电子版于16日前发送至邮箱(sasukjc@163.com)

  二、注意事项

  1.因全国社科工作办对本研究专项实行限额申报,各单位要着力提高申报质量,从严控制申报数量,特别是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省社科联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择优上报。

  2.如有涉密或者不宜公开的内容,请勿在互联网填写信息,应按照有关规定线下报送申报材料(申请书3份,活页6)

  3.纸质申请书3份请分别打捆,即其中1份申请书内夹1份活页,并标注“省办”;另2份无活页的申请书单独打捆。

4.申请书电子版请以负责人姓名命名,汇总表电子表格按照申报公告附件4格式制作,邮件主题标注“单位名称+2022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申报”。

5.《申请书》封面上方的课题指南序号处,申请人务必以课题指南为依据,填写选题指南序号;若为自选题目,务必填写“自选”二字。

6.《数据表》的填写和录入请参阅申请书《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和附件的《数据代码表》。

7.《申请书》“五、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的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业务水平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并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和“单位公章”处的落款时间全部填写“2022816日”。

8. 《申请书》“六、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或单列学科规划办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人所在单位的审核意见属实,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落款时间填写“2022818日”。

  详细阅读全国社科工作办申报公告。

联系人:曾老师 1878280167


科技处

  2022724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