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项目管理 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申报四川省科技厅2023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2-07-24 19:56:30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四川省科技厅2023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我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请登录四川省科技厅网站,认真阅读《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3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kjt.sc.gov.cn/kjt/gstz/2022/7/20/871ff80723f24670ac8327a9d68ddcd1.shtml),根据指南要求进行申报,指南无明确要求的应符合“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条件要求”(见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申报须知”)。

2. 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申报要求和相关指南要求,指南要求提供附件材料的,所需附件均需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上传。

二、申报流程

2023年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

1、申报账号获取

项目申请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61.89.120/),根据“申报须知”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通过的科研人员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并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

2、在线填报

项目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申报系统,根据相关指南提出的具体申报方向,按照提示,在线填报和上传附件。申报书盖章部分须加盖鲜章扫描后在线上传。

三、特别说明

本次项目申报不需报送纸质材料,但申报系统需上传单位盖章页部分和附件材料。我校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817日,请各位申报者务必于2022815日前将导出打印的单位盖章页电子文档发送至sasukjc@163.com,学校816日统一盖章后会将扫描件返还各申报人,请各申报人于817日在系统完成上传并完成申报书的系统提交工作。

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18782800167

科技处

2022724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