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度教育部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来源: 发表于:2024-04-10 18:02:46 文章点击数:[]

为做好2024年度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升我校教师申报教育部项目的实际效果,49日上午,我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教育部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苟兴龙教授主持。

邓杰教授以教育部项目的分类为切入点,详细分析了近年来教育部项目申报立项情况、申报要求,并结合自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申报立项经验,就申请书撰写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强调,教育部项目申情书的撰写要经过充分的准备,要从熟知填写标准入手,选题要反复推敲,内容要精心设计,格式要规范讲究,严格遵守学术规范,论述要有述有评。讲座结束,邓杰教授与现场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苟兴龙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邓教授的讲座系统全面,为我校教师申报教育部项目提供了宝贵的方法和理论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有组织科研;二是有力推进,邀请专家精准指导;三是用心用情,提高申报命中率。

科技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2024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推进情况。各二级单位分管科研副院长、科技处及50余名教育部项目申请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