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作“中国共产党‘能’力建设”学术讲座

来源: 发表于:2021-12-10 10:05:47 文章点击数:[]

127日晚1900,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教授博文楼113教室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力建设”的学术讲座。

邓杰教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分析中国共产党力建设


邓杰教授结合历史史实,亲切而有趣味地向同学们阐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定地捍卫国家民族利益,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对外开放,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

政法学院2020级、2021历史学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此次讲座。

                                                             供稿:李媛媛   摄影:李媛媛   审核:何先成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