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四川大学杨晓庆教授作“神奇的微波”讲座

来源: 发表于:2021-04-15 15:10:56 文章点击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拓宽知识视野。2021年4月1日下午3点,学院邀请四川大学杨晓庆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神奇的微波”的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杨成福教授主持,百余名相关专业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杨教授开场进行了入门讲解,调动同学们的兴趣,就神奇的微波展开论述和讲解,给大家带来一场科技文化的体验。

座谈内容分为3部分:微波超材料概述、微波研究、应用前沿和电子设备系统级设计。杨教授对电磁波的生成进行了讲解,对其应用领域进行了分析,并列举了电磁波的应用前景和与其相关的超材料,说明了电磁波技术给科技进步带来的突破和创新。


本次讲座杨教授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深入探讨了微波的前景和潜力,给在座师生提供了新颖的思路和前沿的信息。学无止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和感悟进而提高自己。

 

新闻图片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宣传部

撰写者:邱建高 陈际生

责编:陈媛媛

审核:童恋然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