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徐晓宗教授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由来及显著优势》学术讲座

来源: 发表于:2021-03-30 10:55:06 文章点击数:[]

325号晚七点,四川文理学院副校长徐晓宗教授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作题为《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由来及显著优势》的学术讲座。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主持讲座。

 

徐晓宗教授分别从四个方面对讲座主题作深入诠释。第一,社会主义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第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第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第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国际比较。徐晓宗教授从古今历史和实时政局,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发展,并且结合国际形势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通过徐晓宗教授的讲解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由来和显著优势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学到很多历史知识,讲座顺利结束。

南坝校区部分教师,大一、大二学生300余人参加讲座。

                           撰稿 崔宝玉 龙泽波 审核 潘维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