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通川区社科联2024年度重大课题调研立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4-02-22 08:27:28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达州市通川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开展2024年度重大课题调研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推出一批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的高质量研究成果,推动我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通川三城三地三片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调研内容

围绕通川加快建设三城三地三片区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稳增长、促振兴、惠民生、保安全工作任务,聚焦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扎实推进城乡融合,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发展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有的放矢开展理论调研工作,撰写理论调研文章。(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

三、工作安排

1. 立项工作。317日前上报《达州市通川区社科研究立项申请表》(附件2)。

2. 结项工作。922日前上报《达州市通川区社科研究结项审批表》(附件3)和调研报告参与审批结项。

四、项目管理

本项目面向全区公开申报,参照《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实施,由区社科规划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区社科联党组批准后立项。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项,颁发结项证书并拨付奖励资助经费。对结项未通过的和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课题不予结项。

          

       注: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各项目申请人将纸质申请书2份(A4纸双面打印)于3月12日17:00前将材料交至科技处5022办公室,电子文档(文档名称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发至1257556518@qq.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任老师,电话:18894037673。

 附件1 达州市通川区2024年度项目课题指南.docx

 附件2 达州市通川区社科研究立项申请表.docx

 附件3 达州市通川区社科研究结项审批表.docx

                                                                                              科技处

                                                                                                          2024222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