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达州市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4年度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4-02-22 08:11:36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达州市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4年度项目的申报已经启动,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指南及课题申报书、活页等材料详见附件。

2.课题申报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需中级及以上职称;党政机关需科级干部及以上职务。如不具有以上职称或职务的则必须有一名具有副高职称专家或县处级干部书面推荐。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同时,参与课题研究项目不得超过3个。课题组成员总数不得超过5

3.课题立项和结项:课题一经获准立项,请务必严格按照计划时间执行,研究过程中一律不得申请延期。论文、研究报告须在2024910日前完成,专著须在2025910日前完成。

4.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申请书提交以二级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各项目申请人将纸质申报材料(申请书1份,活页5份,A4纸双面打印)和电子文档交至本单位科研秘书处。各单位科研秘书收齐并统一汇总,于3417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科技处5022办公室任老师处,电子申报材料及汇总表(文档名称命名为“二级单位+达州市社科联项目申报”)打包发送至邮箱:1257556518@qq.com,逾期不予受理。注意:《申请书》中的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及所在单位,否则不予评审。

5.申请人在完成纸质材料提交的同时需进行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流程:网上登记:https://www.scdzskl.com网页右下角“业务系统”→课题管理→使用真实信息进行注册→进入项目申报→点击“新增”→填写申报信息→附件上传申请书、活页→点击“确定”→回到项目申报点击“申报”(点击前可以修改,点击后将无法修改)。申报截止后自动关闭,拒绝任何申报及修改。

6.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18894037673

 附件: 达州市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4年度项目指南.docx

     达州市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 规划2024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达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请书、活页.doc


科技处

2024222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