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4-01-17 11:33:50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关于做好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每年对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清理。

本次清理项目为20231231日前到期未结项的四川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请各到期未结项项目负责人最迟于2024425日前将项目结项材料报送至科技处5016办公室李老师处。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将按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终止或撤项。被终止项目和被撤销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在3年和5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2129

科技处

    2024117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