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重点学科(专硕培育点)建设进展调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2-09-13 16:09:44 文章点击数:[]

重点学科(专硕培育点)及相关学院:

为推进专硕培育点的建设,做好申硕点遴选准备工作,学校将开展硕培育点建设的相关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范围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公布首批校级重点学科的通知》(川文理202183号)确定的我校4重点学科(即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点(附件1)。

二、调研内容

对照《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的基本条件》(附件2调研各培育点的建设完成度。

三、调研程序

1.材料报送。928,各培育点将进一步完善修改后的专硕点《简况表》(附件3注意填写时间为2018-2022)和《自评表》(附件4)各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至邮箱sasukjc@163.com

2.专家评审。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结合各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的基本条件进行评估,给出评审结果。

四、调研结果

调研结果分为“完全达到”“基本达到”“未达到”三个等级

五、其他事项

调研结果将作为申硕点遴选的重要依据。

请各培育点依托主体学院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相关自评工作。

联系人:曾怡 办公室:弘德楼5016 联系电话:1878280167

附件: 01.附件1关于公布首批校级重点学科的通知.pdf 

02.附件2.专业学位类别硕士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节选).docx

03.附件3.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doc 

 04.附件4.自评表.zip

                     科(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98日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