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申报南充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2-05-31 11:32:30 文章点击数:[]

各位老师:

近日,南充市发布《关于开展南充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定工作的通知》,详情查看http://www.ncskl.cn/newsinfo/2747458.html

一、申报作者范围。凡我市行政区域内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报参评;我市作者与市外作者合作、由我市作者任主编并完成二分之一以上篇幅、征得合作者同意并附书面证明的成果可申报参评。南充市外的作者,以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为研究内容,并有较大学术价值和应用成效的成果,也可以申报参评。

二、申报成果范围。凡2020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公开发表、出版的论文、研究报告、学术专著、编著、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科普读物;经省级及其以上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刊型内部资料准印证发表的论文、调研报告;未曾公开发表但被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局级及其以上党政机关采用、推广并出具了应用价值证明的调研报告和对策研究成果;已经结题的国家、省、市社科规划课题可申报参评。

三、下列成果不属于申报范围:各类教材;文学作品;新闻报道;领导讲话;工作总结;年鉴;辑集的人物传略、回忆录及简单剪辑转抄的资料书;已获得国家、省部级和市级科技进步奖的成果;曾获得省厅局级及其以上级别政府的各类社科成果奖或“五个一工程”奖的成果;著作权有争议且尚未妥善解决的成果;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规定,属国家秘密的研究成果等。

四、申报成果项数。一位作者只能独立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可增报一项;以集体或单位署名的,原则上不限申报项数。

五、材料提交要求。所有申报参评成果须填写《南充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定申报评审表》一式五份,成果至少有一份原件(其余可为复印件)。成果佐证材料必须提交原件一份。评审工作结束后所有报送的申报材料概不退还。

请有意向的老师将纸质材料提交至行政楼5022室,电子版发至邮箱253250758@qq.com

截止日期:2022610日。

附件: 申报登记表.doc 

       申报评审表.doc                                                                                                     

                                                                                                        科技处

                                                                                                     2022531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