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四川省教育标准化专家智库人选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2-03-21 14:53:53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全省教育标准化专家智库人选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该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领域

各级各类学校设立、学校建设、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运行和管理、学科专业和课程、教育督导、语言文字等9个领域。

二、人选推荐条件

1.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

2.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认真负责,廉洁公正,遵纪守法;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4.熟悉相应工作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 的专业知识或丰富的实践经验;

5.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教育标准化工作,认真履行 专家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6.年龄一般不超过 65 周岁(含),身体健康。

三、基本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有意愿申报的个人如实填写《四川省教育标准化专家智库人选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见 附件)。

(二)单位推荐。各单位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择优选择”的原则推荐相应工作领域专家人选,在推荐表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教育厅。

(三)审核遴选。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人员进行审核遴选,公示后,确定四川省教育标准化专家智库人员。

四、相关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于2022年3月30日前,将推荐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并粘贴二寸彩色照片,另附一张二寸彩色照片)交至行政楼5022办公室,电子版(word)发送至电子邮箱:429505484@qq.com。

联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2682099

附件:四川省教育标准化专家智库人选推荐表

科技处

                                                                                                 2022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