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理论研究阐述纳入2022年度社科研究平台申报选题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21-12-21 16:40:55 文章点击数:[]

校内各人文社科研究平台: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规划和要求,各人文社科研究平台应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理论研究阐述纳入2022年度重点研究选题。

各研究平台要结合自身研究特色和优势,紧密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组织专家学者开展深入研究,确定一批重点选题,凝练研究方向,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地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

附件:川文理委〔2021125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请在校园网OA系统中下载)

科技处

  20211221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