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四川文理学院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会的通知

来源: 发表于:2015-04-10 08:58:43 文章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评估和检查 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的完成质量和水平,科技处于2014年12月发布《关于开展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二级学院认真组织,积极落实,科技处对上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初审,共有85个项目可以参与结题答辩 四川文理学院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材料初审合格一览表.xls。经研究并报学校领导同意,拟召开结题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方式
   1、各学院分别召开结题会,对本院的大学生项目进行结题答辩。若有些学院的大学生项目比较少,可以和其他学院一起结题。
   (1)各学院组织专家组成结题答辩小组,小组由组长、评审专家、工作人员以及参与结题的项目主持人组成,每组有不少于3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专家,对结题项目完成情况、学生答辩进行评审。
   (2)聘请的结题答辩专家组中,本项目指导教师不计算入专家组人数中,也不参与对自己指导的项目进行投票。
     2、项目组全体学生须到场参加答辩,由项目负责人作为主答辩人,若项目负责人不能到场,可委托本项目组其他成员作为答辩。
   (二)项目结题时,学生需准备的资料
     1、项目申报书、结题报告以及研究成果。
     2、学生结题答辩时汇报用的PPT电子版。
  (三)结题答辩会流程:
   1、各小组组长介绍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答辩流程。
     2、各项目负责人用5-10分钟的时间,以PPT形式向专家组专家汇报:
   (1)项目内容          
   (2)项目创新点  
   (3)在项目过程中获得的创新体验和收获   
   (4)项目成果
     2、专家用不超过5分钟左右的时间,向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所有学生,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答辩,或指出存在的问题、期望及建议。
     3、专家组评议投票
     4、宣布评议结果,确定结题名单,结题等级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优秀不超过各院项目总数的30%。
   (四)各二级学院自己安排结题会时间,并将开会时间告知科技处,科技处将根据情况派人参会。
    各学院须在4月17日前完成结题答辩,并在4月17日以前将结题会的新闻稿、照片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1354549711@qq.com.
   (五)未尽事宜请咨询科技处,联系人:黄传荣 电话:2790085

 

                 科技处
                 2015年4月9日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