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与西南科技大学签署新一轮结对帮扶协议

来源: 发表于:2023-05-19 17:07:02 文章点击数:[]

5月18日,西南科技大学与我校结对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举行。签约仪式由学校党委书记黄涛主持,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董发勤,副校长陈波;学校校长侯忠明,党委副书记朱兴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徐晓宗、程碧英出席签约仪式。

董发勤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对新一轮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两校合作进入新阶段,合作任务会有新变化。他建议,进一步细化合作机制,围绕“申硕”主要目标确定并加强学科点建设,同时紧密对接区域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信息技术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期待两校在共同发展和交流合作中,在不同区域和不同赛道上取得更加美好的业绩。

黄涛对西南科技大学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正处于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西南科技大学与我校签订新一轮结对帮扶协议,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合作、管理服务指导等方面继续对我校给予支持和帮助,必将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学校将以此次结对帮扶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观念,将区位劣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发展机遇转化为实际行动,全方位对标竞进,深层次推进改革创新,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在西南科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更好谋划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实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

侯忠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自上轮结对帮扶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瓶颈,对西南科技大学给予学校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协议的签署必将更加有力推动我校办学水平实现新提升,办学质量实现新突破。

西南科技大学和四川文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