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川东体育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 发表于:2023-05-19 17:01:04 文章点击数:[]

近日,川东体育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我校莲湖校区多功能厅举行。达州市社科联主席孙黎龙为研究中心授牌,校长侯忠明讲话,副校长徐晓宗、邓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孙黎龙为研究中心授牌,并希望研究中心按照管理办法,进一步整合研究力量,优化资源配置,推出高质量的具有前瞻性、应用性、对策性的研究成果,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贡献力量。

达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罗波宣读了《达州市社科联关于认定川东体育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为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经市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认定川东体育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为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侯忠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获批川东体育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标志着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构建方面取得了新突破。要在科学研究、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上下狠工夫,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不断提高体育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努力把平台建得更强,把机制建得更全,把效果做得更好。

川东体育文化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体育学院院长佘涛介绍道,中心将以区域内的群众体育文化、传统体育文化、学校体育文化等为重要研究方向,聚焦川东体育文化热点问题,助推地方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努力将中心建成川东地区乃至省内重要的体育文化发展研究机构、咨询机构、重要智库。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