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研究所举行合作交流会

来源: 发表于:2022-09-27 15:17:27 文章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我校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研究所合作交流会在莲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兴华、党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研究所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波一行就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等进行座谈,会议邀请了达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马国春出席。


会上,朱兴华首先张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四川文理学院扎根达州办学,一直以来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己任,学科建设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成势见效,在新能源、新材料研究及应用开发等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果。达州区位优势明显、特色资源富集、投资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围绕达州产业发展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将更多先进技术带到达州,利用当地资源形成更多科研成果,共同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波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以及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表示将抢抓达州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研究所资源优势,乘势而上,与文理学院一道服务达州发展,并对部分成果转化案例、运作模式进行了解读。



在交流环节,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主要科技成果,并就卤水勘探、电子信息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对超导地球物理探矿技术研究团队在达州勘探卤水的实施路径以及与我校的合作方式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会后,张波一行参观了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新区。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