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管理入口
 
1 3 4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朱兴华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

来源: 发表于:2022-06-22 09:12:44 文章点击数:[]

620日下午,科研工作会在莲湖校区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兴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朱兴华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认真分解分配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整合资源,凸显自身学科特点,促进重点特色领域突破;三是要强化保障,营造科研基础环境科技处要靠前服务指导,二级学院要主动担当作为。他强调,科研工作既是落实申硕攻坚任务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随后,他就科研工作的推动从目标任务、落实路径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科技处就近期科研工作的安排及相关科研据的分析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科研工作推进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教师教育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文理学院 科技处办公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莲湖校区)办公电话:0818-2790085